*********亚瑟极度OOC预警

*短小

*流水账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几天前,亚瑟给了王耀一份关于他的15件事的清单。王耀问,“这是不是意味着我要写一份关于你的15件事的清单?”亚瑟说这取决于他自己,而他列这个清单只是觉得好玩。

  王耀想到了这一点,它听起来很有趣。所以,他也决定汇编一份关于亚瑟的15件事的清单。

  王耀认为他应该从亚瑟臭名昭著的领域开始。他的厨艺。

1.每个人都说亚瑟不会做饭。他不能。我可以证明这一点。但是他能做美味的汤。我喜欢喝他做的汤。尤其是当我生病的时候,他会照顾我。

2.亚瑟在卧室里很古怪。他的恋物癖没有界限。有时候,我会试着去适应他们,但是我不得不在一些更极端的情况下划清界限,比如奴役。对不起,我只是不喜欢被绑着。

  关于亚瑟的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。王耀认为他的搭档非常可爱。

3.亚瑟睡觉有时打鼾。当他很累并且已经进入深度睡眠时。但是他通常不承认。事实上,我不介意他打鼾——他打鼾很轻,你必须非常专注地听他打鼾,所以我并不真的为此烦恼。

  耀看起来很体贴。亚瑟做了什么让耀觉得非常讨厌的事?

4.如果我被不是他或我做的事情伤害了,亚瑟会非常生气,并试图毁掉伤害我的一切。有一次,我不得不阻止他杀死一只当我试图抚摸它时抓伤我的猫。亚瑟的过度保护可能很霸道,但我仍然爱他。

5.我们通常会拥抱。因为亚瑟比正常人更喜欢拥抱。

  耀向窗外望去,看见亚瑟蹲下来和一个小孩说话。是的,亚瑟喜欢小孩子。

6.亚瑟喜欢小孩子。我看到亚瑟吹了一些长长的气球,并为附近的孩子们吹了一些气球动物。孩子们很开心。有时,我觉得亚瑟真的很贴心。我很遗憾我不能给他一个孩子,但我希望嘉龙能让他开心一些。(即使香港不再是一个孩子)。

  亚瑟转过头,从外面看着王耀。他笑了笑,挥挥手。

7.出于某种原因,亚瑟从不脸红。当他承认对我的爱时,他甚至没有脸红。奇怪。

  王耀放下笔,靠在椅子上。他举起那张纸,重读他写的东西。

  王耀发现他胳膊上有一个小瘀伤,阿瑟在睡觉时紧紧地抓着他,他知道下一步该把什么放在他的单子上。

8.亚瑟睡着时很粘人。每当我们睡在一起的时候,他都紧紧地抱着我。早上醒来的时候,把自己从他的掌控中推开总是一件苦差事。但公平地说,我总是用一个枕头来代替自己。

  王耀瞥了一眼亚瑟给他的关于他的15件事的清单。王耀花了一段时间才看完。那是因为亚瑟的书法很糟糕。

9.亚瑟的笔迹很糟糕。甚至我也不能真正破译他写的东西,但有人告诉我,我最擅长阅读他的笔迹,所以如果有人想破译亚瑟写下的东西,而亚瑟不在身边,我就是他们要找的人。

  正在这时,阿瑟端着一盘死扛和一杯茶走进了客厅。“你在干什么?”

  王耀抬头看着亚瑟。“没什么,”他回答。“阿鲁,既然你列出了关于我的15件事,我决定也为你这样做。”

  亚瑟笑着。“哦。那好吧,继续。”

  王耀看着亚瑟把烤饼打碎,涂上一些奶油。然后,亚瑟把它放进嘴里,边嚼边幸福地叹了口气。

10.亚瑟喜欢烤饼。他喜欢把它们和奶油一起吃。但不是果酱。即使果酱更甜。别问我为什么。

11.亚瑟不得不喝加牛奶的茶。我不明白为什么。我个人认为牛奶会破坏茶的味道。

  “几点了?”亚瑟问道。

  耀看了看他的名单。“11点,”他回答。

  “只剩四个了。”

  耀咯咯笑道。“我认为没那么难。”

12.亚瑟不喜欢吃蔬菜。这就是为什么我确保他每天都吃水果。这样他就可以每天消耗纤维。

  "哦,对了,你看见我的笔记本电脑了吗?"

  "没有阿鲁,你又把它留在办公室了吗?"

  “我不知道。我最好打电话给玛丽亚核实一下。”玛丽亚是亚瑟的助手。

13.亚瑟对他的财产很健忘。有一次,他忘了把车停在哪里,花了一个多小时才找到。但是他从来不会忘记日期——比如圣诞节、情人节、我的生日、我们的周年纪念日……想想吧。

  王耀看着亚瑟。亚瑟用手和牙齿打开糖果。他把糖果放进嘴里,然后把包装纸放进口袋。

14.亚瑟最喜欢的食物是甜点。不管他有多饱,他总是有吃甜点的时间。

  阿瑟挂断电话时喊道。“我确实把它留在办公室了!”

  “那么你会找到它吗?”

  “不,”亚瑟漫不经心地挥挥手。“我会让安东尼奥帮我找。反正他晚上会来这里。”

  “真好——阿鲁,你有你可以指挥的人,”王耀面无表情地说。

  醒来。王耀考虑得很周到。亚瑟醒了。这是值得写的东西。

  王耀拿起笔,潦草地写下了他单子上的最后一项。

15.亚瑟不是早起的人。他总是准时起床吃早餐,几乎无法准时上班。他需要先吃早饭,然后才会跟我说话。



王耀看着清单笑了笑

“我不干了!!!”将清单放在亚瑟的桌子上之后,他走出了房门。

评论(1)
热度(39)
© 猫饼/Powered by LOFTER